close

_MG_0377.JPG    

總覺得自己是不太做夢的,

但這一年來好像開始多夢,

大多數的夢境都不大記得,

也不太會刻意去回想情節。

 

今早醒來時好累好累,

夢到了已經不在了15年的外婆,

把我和弟弟從出生帶大的外婆。

惱人的鬧鐘驟然地切斷我們的連結,

我難得地仔細回想情節:

外婆北上來找我,

我跟室友們帶她到台中某水上樂園吃飯,

吃完後我們竟然就先開車離開了,

離開後再開始心急如焚地打電話尋找外婆,

擔心她如何回家,

接著就滿懷愧疚地被鬧鐘吵醒了。

 

我不會解夢,

不懂是否有任何涵意; 

我只知道我好想她,

但我幾乎不曾夢過她..

 

我開始相信精油會引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