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AB_DF_B0_CA_BC_ED_AEB_C1_F7  

產品成分:蓖麻油、蜂臘、花生油、胡蘿蔔萃取、小麥胚芽油、杏桃核果油、創傷草、金盞菊萃取、可可脂、聖約翰草萃取、絲粉、荷荷芭油、卵磷脂、精油

 

KK月底到德國出差,

問我要幫忙帶些什麼嗎?

想了一下就這東西最合適了。

 

我已經用了好幾瓶了,

在這之前我也試過許多款護唇膏,

但這些試用就止於這一瓶律動護唇霜,

因為味道討喜、質地清爽、超好吸收且保溼效果強。


我通常會在早上、洗完澡或睡前塗上厚厚一層,

雖然是厚厚的一層,

但完全沒有油膩感,

且沒有奇怪的人工香味。

接著在短短幾十分鐘內,

便會感覺都被嘴唇吸收掉了,

在大多數情況下嘴唇會保持長時間的水嫰嫰。

 

在台灣我看到最便宜的價錢是280元,

希望KK能在德國的藥局(聽說要在藥局買)發現它,

幫我帶過幾瓶回來。


2166531141631048  

成份 中文名稱 概略特性 粉刺 刺激 安心度 
Ricinus Communis Root Extract
 
蓖麻根萃取 ‧香料      
Beeswax
 
蜂蠟, 蜜蠟, ... ‧柔潤劑
‧乳化劑
   
Arachis Hypogaea Oil
 
花生油 ‧溶劑
‧油性滋潤
‧柔潤劑
2 0-2
Daucus carota Sativa
 
野胡蘿蔔 ‧收斂
‧柔潤劑
   
Wheat Germ Oil
 
小麥胚芽油 ‧油性滋潤
‧柔潤劑
5 2
Prunus Armeniaca Kernel Oil
 
杏核油, 杏仁油, ... ‧油性滋潤 2 0
Anthyllis vulneraria
 
黃苜蓿 ‧鎮靜消炎
‧收斂
     
Calendula officinalis
 
金盞花 ‧鎮靜消炎
‧柔潤劑
1 0
Theobroma cacao
 
可可樹 ‧油性滋潤    
Hypericum
 
金絲桃, 貫葉連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世家 Dr.Hauschka 護唇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