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6453_10150485233094347_582899346_8322902_682607825_n.jpg  

很令我訝異的是: 我竟然到現在才第一次幫自己算塔羅。

(不知為什麼幫自己算要努力地鼓起勇氣)

我用馬蹄形抽到依序如下:

金幣5   (倒)
皇帝牌 (倒)
寶劍隨從(正)
金幣9  (正)
審判牌 (倒)
寶劍3 (倒)
戀人牌 (倒)

問的是事業。

 

怕自己解讀的方向偏了,

還請Gina幫我解讀,

我只告訴她我問事業;

老實說,

還滿準的..

 

過去的工作帶來比較多經濟上的煩惱, 看得到賺不到, 覺得別人發展的總是比自己好, 但實際上情況沒自己想像的那麼糟..

目前個性還不夠成熟 (或許成長過程中父親未扮演很好的引導角色), 空有雄心壯志, 但執行力比較差, 沒辦法很大方很四平八穩的面對外界,
遇事易優柔寡斷, 會下錯誤的判斷.

雖自我管理能力還不足, 但反應機動靈活, 對新資訊的接收快, 未來可能會做動腦或企畫型的工作, 彈性較大的職業,
在工作中電話與網路可能是不可或缺的工具. 但應視這類工作為學習的一部份, 因為暫時它只是在增強你的能力, 而非帶來實質的金錢滿足.

其實你一直以來對於物質上的安全感很重視 (可能是受到母親的影響), 只有在經濟無虞時才能感到心理上的平靜, 對工作可以帶來的金錢回饋很在意,
所以在事業選擇上舉棋不定.

只是不要忘記了, 如果要選能滿足物質安定感的工作,  你往往要付出相對的代價, 尤其是犧牲自主權還有愛情.

客觀來說, 你現在才思考事業與換領域是比較晚了點,  因現實因素或者被旁人催逼, 原本應該更早就開始對未來做重新規畫, 但是卻拖延到現在.

最後的兩張牌都與情感有關.

為什麼你的滿腔熱血會被澆熄 ? 為什麼原本與工作夥伴 / 朋友 / 伴侶的關係, 會有一個傷心的收場呢 ? 不管傷心的是你自己,
或你讓別人傷心, 想要做出對事業正確的選擇, 其實要先正視你自己在心理上的需求, 過去為了工作是否犧牲了情感 ?
是不是過去工作上失敗或與人鬧翻的經驗, 仍然存在你的記憶裡揮之不去 ? 在情感方面先試著療癒自己, 消解創傷,
才有辦法在事業上選擇正確的一步. 如果不先處理內在的情緒問題, 不管有沒有換跑道, 最後都會覺得自己在做不喜歡的事, 與工作貌合神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