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在山上的步調是非常緩慢的,不用在意時間,以一種優雅的姿態做任何生活中的小事;

但我也愛市區的熱鬧及迷人的夜生活,那麼,住在市區的山上不是件令人雀悅的事嗎?

 

但是呀,好像安逸了太久就會怠惰,屁股肚子的肥肉每天晃呀晃的好礙眼;

晚上就拎著包包跑去天母買日光大道麵包(大推!)及上combat, 

呼呼,運動真是令人開心呀,我喜歡天母的worldgym。

 

今天又是一個月的開始,這個月致佑也一起來聽空英;

這也是令人開心的事。

 

另一個目標是吃一個月的全素;

已經過了3天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可能是因為平常就吃得清淡吧?

(回家時幫健宇買雞排,我竟然沒偷吃,這可是第一次,真是太欽佩我自己了!)

 

玩了幾個月精油,真是門大學問呀,也是門要砸錢的學問,但挺有趣是真的;

目前在自修及跟柚子好好學習,將來有必要應該也可以去上個課。

(目前對手上的東印檀香+玫瑰+岩玫瑰愛不釋手)

 

柚子工作室我也要讓它在這個月弄個樣子出來,預計建國百年開張,

不然以他的龜速,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怎麼感覺每天無所事事,但其實又一大堆事要(想)做咧?

如果不用每天上無趣的班多好呀~ (苦惱)

 

工作上還是忙碌,但還應付的來,現在就是處於游刃有餘但沒什麼熱情的狀態,

當務之急還是多方充實,多增加點選擇性,不然一直當工程師也挺無趣的!

 

我喜歡生活有很多自由度及變化性,而這也是我遲遲沒去考公務員的主因;

不然以我這麼會考試,考個公務員來當當應該不是大問題,哈哈哈!

 

本篇無重點,純粹是太久沒寫網誌了來湊個篇幅,MaiMai。

(抖仔睡的好熟呀,半夜又要擾人清夢了...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