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了明、後2天假來搬家

陸陸續續都有載一些東西上山

所以應該是搬的完

 

而隨著東西越來越少

房間也漸漸回復到2年多前我們剛搬進來時的樣子

這2年發生了很多精采的故事

謝謝我眾多室友們的陪伴及分享

只是為什麼短短2年可以發生這麼多事情?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

但那些不開心的會隨著搬離而慢慢淡忘

而那些歡樂的大部份,我將會非常懷念

 

至於小老虎們

雖然嘴巴上說diddy不討喜

但他還是會乖乖地讓我捏鼻子

雖然maya傻不隆咚的

但聽我講最多話的就是他了

雖然我再也見不到moai了

但我還是記得他撒嬌的可愛模樣

 

我只是換個環境住

這裡我還是會常回來的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