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會在高雄出差

所以我趁今天提早回屏東過母親節(省了昂貴的車錢)

大將日本料理在屏東開了18年了(我還記得是我小學同學家開的)

但好像也從沒去吃過,今天總算去吃了第一次~

算是還滿高檔的日本料理

今天最傷的應該就是那一小片要200元的黑鮪魚生魚片了 Q_Q

娘~母親節快樂呀~ (含淚)



希望明天要上一天課的大批批可以跟我吃個飯 = =

不然高雄也不知可以找誰吃飯了~



BBS真是個神奇的東西

我耗了好多青春時光在上面

晚上心血來潮翻了一些信件、好友、文章~

呼..這需要時間跟精神來複習與消化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