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起來學車,本來6:30要到的

還是賴到了快7點才起床..

早上練了2個小時後,我就跟著教練及另一位學員上路了

目的地是八里,去的時候是另一位開,我睡了一整路 =.=

回來時我開,換他睡一整路~







回來路上有經過一個地方休息一下

有一隻跟黑狗養在一起的大鴕鳥,頗有趣~



中午趕不及跟同事吃午餐

Andrew今天請泰國菜也,殘念!!





這是我可愛的小白STRiDA

自從9月帶他去環島後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今天心血來潮騎著它去玩耍(其實是去租片)


我的笨室友不會照照反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