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對我而言是又愛又恨的

因為我通常要打包一個星期以上 =.=


每整理到一個地方 就開始對每樣東西看看摸摸 (我東西又很多=.=)

想想我在哪遇到它的 這東西對我有什麼意義

所以很多東西早就沒用了又捨不得丟 (可以說是很念舊 ~_~)

如果還很喜歡又帶不走就要想該送誰 (給認識的總比丟掉好 u__u )

家裡又沒那麼大的地方給我都帶回去 (也不知怎麼運回去 =.=)

我在家裡又沒自己的房間 (泣..)


好想要有個固定的地方哦..


之後又要一個人回去、去當兵


我討厭一個人...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