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早上5點多才睡(想說可以睡晚一點)

偏偏6點多電話響了,窗外還灰蒙蒙天未亮

我想說是不是我睡到傍晚了??!!

意識不清中我大約知道了有case了..

而且應該沒那麼簡單,不然我不會假日還接到電話..

7點多確定要到site上去一趟了

細節就不贅述了,但一待就待到了下午5點多,也紮實地上了一天班。

 

週日也接到了電話

主要是有個case客戶要答案

我上週五就知道週未會要處理這個case了

所以也在預料之內

半天就斷斷續續奉獻出去了

然後明天又要上班了

就是如此

工作嘛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