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雜誌上看到2個我滿喜歡的人對談

其中提到了一部份我還滿有感覺的:

 學會:在乎你在乎的 人跟事

世界上,你真正在乎的人不會超過10個,你在乎的事情不會超過10件。如果在死前,你覺得最在乎的3個人,你值得他們在乎,然後你最在乎的3件事,你都有做到,那就已經是超級好了。

 

近一年來我真的有這樣的感觸: 並不是所有出現在我身邊的人都是重要的

如果是在幾年前我就不是這麼想的

我會在乎別人的眼光、擔心別人的期待、甚至會想迎合別人的要求

然而現在的我似乎是比較"進步"了

(但也還不到完全不顧別人眼光啦,這也太自我了。)

會以更豁達的心態來看身邊的人與事。

說真的

家人過的幸福開心自己也就沒什麼牽掛了

46每天開開心心的我也就沒什麼好煩惱的

朋友會聯絡的就是會聯絡,你們需要我時我儘量不缺席

或許有時候很懶或少根筯,但我自認該有的"義氣"絕不會少

而工作上生活上,絕大部分的事對於你的人生都是"不重要的"

很多事情沒有那麼嚴重,而你也沒有那麼地重要; 盡本份即可。

 

想清楚

哪些人或事對你來說是需要在乎的

這樣日子會簡單快樂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