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五是Support Review Meeting及Study Group的時間



本來是滿心期待可以留一小段時間給我們念點書進修



畢竟好久沒有"成長"的成覺了..



但最近開始覺得害怕星期五的到來



尤其是當週需要擔任導讀人的角色時



究竟這"不舒服"的感覺是哪來的?



跟做不完的事情有很大的關系..



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因為我現在連抱怨都懶。



就是這種下了班想在大街上大叫的氣壓



使得原本公司要讓我們念書的美意變成一種累贅



我很樂意在下班後再花時間念書



但不是在家裡邊處理case邊想著什麼時候要念書?



我覺得念書是重要且必要的,念了是自己的



處理客戶莫名奇妙的問題是...算了不想講



但目前2者時間分配的完全不成比例。(嘆)



我想要下了班有休閒活動、有運動時間、還有睡前看點雜書的閒情意緻



我想要上班時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任何疑難雜症都能迅速解決



要如何顧及生活品質和工作效率



這是我目前要好好思考和學習的



--

沒事



有個地方碎碎念一下心情會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