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大批批約了一早回南部



買了不知幾百年沒吃的麥當勞



我很不喜歡吃速食,但麥當勞的早餐我倒是還滿愛的。



和大批一起就難免會聊到感情



我還滿喜歡跟大批聊天的



有時他會提出一些我可能沒想到的想法



藉由聊近況的過程我也能重新整理出自己的想法



經由他的反應我可以找到一點共鳴、些許認可。



關於愛情我究竟要的是什麼?



不就是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有個讓自己覺得舒服的人陪伴



開心、難過時第一個想與他分享



個性上互補、生活上互相成長



一起耍白痴、一起耍可愛、一起耍任性..



但在每一段感情中我總是習慣地去配合對方



忘了認真地去問自己想怎麼樣?



就算知道自己想怎麼做



也會為了討對方開心而去迎合一些事



你開心我就開心



你難過我比你更難過



這種失去自我的狀態總會令我窒息想逃



也讓我變得討厭自己



想想



我這些日子以來把自己過成了什麼樣子..



這都不是我要的呀



我們都習慣地去避開問題



以為蓋住它就能再和平地共處



但這種快樂的背後卻隱藏著更大的落沒、更深地寂寞。



如果



我再度付予這一次的機會



我得學習著控制自己



不是委屈地包容及盲目地配合便能成就一段愛情



我要的是彼此的尊重、真心的諒解。



喜歡



就還有努力的空間



如果不喜歡了



我不會那麼痛苦難抉擇...



打從心裡知道我沒怪過你什麼



或許是我們有些相像



我都知道你的無助你的孤獨你的無力



但我們都太過驕傲太過倔強太過逞強



讓我們對這份感情的初衷變調了..



我們都需要改變



改變需要點時間



你一向太急躁



我總是太緩慢



我們需要個平衡點。



大批雖然會罵我



但我知道我做任何決定他都會挺我的。



我會讓自己過得開心的!





到了高雄已經下午了



大批批帶我去吃好吃的關東煮



我們都覺得南部真的比較舒服



或許陽光比較大,但是有風就舒服



建築物較不擁擠且步調也較悠閒



重點是這兒的人有種純樸的親切感..





又跑去找Max剪頭髮了



我還是很喜歡他



很可惜我上次在台北剪了一次



因為頭髮也不長只能稍修一下



他本來已經幫我想好造型了



只好等下一次囉~







坐火車回家的路上一直在玩全景模式



還挺有趣的~ ^^





晚上我們全家去一家有人駐唱的餐廳吃飯



我們太早到了也還沒開唱



點完餐吃完後聽了一首歌



大家似乎都沒興趣便走人了



忘了提



好難吃的牛排跟豬排



不過我最愛的青醬寬麵倒是挺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