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昨天的長途拔涉,早上起床真是格外痛苦

但那種在異地的新鮮感馬上打敗了睡神


享用了所謂的英式早餐(後來每天吃吃到怕)

開始了今天的倫敦走透透..




我們住的地方叫Cardiff Hotel

附近有好多的類似小旅館,看來是個旅客休憩的區域

延著Hyde Park的方向走去,一路上的房子都好有特色

我就跟KT說:天呀!到處是民宿,在台灣還得跑好遠才住的到呢~




到Hyde Park約莫10分鐘的路程我們邊走邊看邊拍花了快1小時吧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一直離計畫中的行程越來越遠的原因

好多東西可以看呀,只好忍痛刪掉一些點..




由於海德公園離住的地方不遠,我們決定明早要離開前再來走走

所以今天就只是經過瞄一眼而已,轉往Oxford St.及Regent St.

這2條街真的是shoppping的大本營,該有的應有盡有


但老話一句,時間有限,只能走馬看花,快快走過..




到了Piccadilly Circus


又在偷拍小孩了~




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




往London Eye及Big Ben的路上不小心走錯了

經過了St. James's Park,我們一路上就亂走亂走的

只有大目標,沒有特定路線及行程,降才有趣,我們都降覺得。





真的到了大笨鐘時,很慘地我和Anderson的相機沒電了...

早上狂拍的後果,接下來就只能靠KT記錄了。

過了Westminster Bridge後我們討論了一下該去哪

不可能到每個點去,只能取捨一番(殘念!!)

後來的路線如下:

在Waterloo站買了tube(underground)的1 day travel card

先到了哈利波特拍攝的9 3/4月台去看看

接著再搭火車到Burberry Factory買東西

雖然比較便宜,但還是貴啦,畢竟很少在用名牌貨

但我還是買了一件牛仔褲給噗馬(但後來他穿不下)

還挑了一個皮包給我媽(大失血)

之後直接搭tube到London Bridge站

但其實呢,有名的是Tower Bridge,應該坐到Tower Hill站

不過還好啦,差沒很遠,小走一下就到了

延著Thames River河岸走到倫敦塔橋,別有一番滋味..

最後看完了Tower of London後也不早了,再搭車往Knightbridge站

要去看看有名的Harrods,但我們到時雖然才6、7點,但還是關了。

這兒的商店不比台灣,都早早關門(假日也是)

我們只好決定先去吃飯,明早再走路來逛!



後來臨時決定到Leicester Square去吃飯

我是看書上這兒最有名的是夜生活,店都開很晚

我在這買了名信片,算一算我這趟行程至少得寫30張以上的名信片..

因為不知吃什麼,我們在某速食店先填飽肚子

我很不喜歡速食店,所以我只陪他們吃,順便看看這個人滿到爆炸的地方

我跟他們說,這應該像台北的西門町吧,只是換成了西方人。

吃完後大家都不太行了,硬拖著疲累的身軀去搭車回飯店

嘴巴說著晚一點要再來Leicester Square喝酒

但每個都賴在床上動不了...





整理一下今天的路線

看了密密麻麻各種顏色的線

很有成就感。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