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出去的前一晚都不會睡得太好

這次也不例外,可能是緊張或興奮吧?

Anyway,我帶著借來的大行李及小綠側背包出門了




到了機場先去換機票、換錢、順便轉換一下出國前的心情。




10:10往香港轉機。




往倫敦的飛機上突然緊急煞車

又回頭修輪子,嚇死大家了,delay了2個小時。




但前方有個超Q小孩,忍不住一直偷拍。




隔壁坐了一位關丫姨,是廣東人

女兒住倫敦,她第一次要去倫敦過農曆年

因為她還滿緊張的,所以跟她聊了滿多的

最後還給了他我名片,叫她來台灣時可以找我,呵~




終於,搭了15還16個小時,終於到Heathrow機場了

很累、很累、真的很累。原來搭長程飛機這麼累!




因為已經當地時間晚上10點了,只好去搭很貴的express

有多貴? 15分鐘車程台幣一千多元..




這是我們這2天落腳的地方-Paddington。




由於這個週末是我們提前來玩的,不能報帳,只好一切克難點。




本來是說要去夜店或是鬧區晃晃

但因為2位同伴累到不醒人事,我只好自己去附近先探個路。

圖片是倫敦很常見的電話亭,裡頭呢?都是..嘿~:p



回來後還被他們念說我出去都不講的哦

又帶他們到附近亂走走,累攤~~



飛機上難坐沒什麼睡,又有時差,又拖著行李

只記得我帶著空殼靠著意志力一直走一直走..

不過倫敦天氣不錯啦,跟台北差不多,涼涼的,不冷。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