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一通電話吵醒了,是竹籬以前的一位同事,她說朋友想幫兒子找家教

後來跟學生媽媽談了一下,是個國一小男生,且家長還滿有誠意的

雖然要忙畢業了,還是接一下(明明就愛錢XD),真開開呢 :p

開心的一天,真是連作夢都會笑呢 ..╮(﹋﹏﹌)╭..



後來又接了一通電話,講了半個多小時。

如果是以前,肯花那麼多時間陪我聊天、逗我笑,我想我會很開心的

但是現在,大部分我都不知如何跟你應對,只能裝傻跟傻笑帶過.

這樣的電話,我很有壓力 :~



anyway,今天是個開心的日子,晚上上完課要去玩兒了,希望有好事發生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