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3天的連假,和一群好友再次造訪5年多前打工換宿的 簡單‧生活_ ,心情上其實是期待又緊張的,有種回娘家的感覺,呵~ 


是緣份吧,當時正在轉換工作之際,在網路上看到了正在萌芽的 簡單‧生活_ ,沒想太多就寫信報名了去當了首批換宿的伙伴,11年6月時屋子還在建構裝修的狀態,外頭還立著鷹架,印象還只停留在當初幫忙粉刷的的牆及窗、晚上睡過的那間房、手作的燈飾、及當初捐的一些書本(當然還有當時照顧我的怪哥跟阿ken);這次第一晚入住後偷偷的確認一下,很多東西都還在,感覺依舊,但空間更為舒適溫暖了。


第二天一早怪哥先認出我是當初首批打工換宿的Darren,事隔多年還是被一眼認了出來,心裡頭非常感動;晚上喝酒時和怪哥小聊了一下,有種和老朋友相見歡的喜稅。果然這些旅途中蹦生的火花才是生命中珍貴的體驗。


謝謝 簡單‧生活_ ,讓我們一團10人有了一個雖然狂風暴雨心裡卻是輕鬆又微醺的墾丁行。:)

 

當時的紀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簡單生活 墾丁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