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翻到大學時亂燒在光碟片中的東西,

赫然發現我竟然還有這張專輯,

突然一陣感動。

尤其是這首歌,

歌和聲音我都好喜歡,

當初也陪我渡過好幾個sleepless nights呀..

 

 

詞/F L

曲/Vincent

冷空氣裡呼吸孤單

記得你說這樣才浪漫

一個人的燭光晚餐

只有你的貓咪作伴

 

一顆心在夜裡輾轉

猜測你會不會再回來

或許我們不愛平凡

或許我們習慣隱瞞

 

Sleepless night

多少無心 多少無奈

我試著去做我認為的愛

結果卻換來更多傷害

Sleepless night

是否你也一樣等待

等待對方先開口說Hi

一聲抱歉真的如此的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