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喜歡的一首歌,

但由於他在台灣不是很紅,

所以這首歌不是很好找,

我只好在iTunes買了。

想說將它放到Youtube上,

但又不能只放音樂檔,

害我又得用iMovie來轉成影片檔,

麻煩。

 

作曲: 藍奕邦
作詞: 藍奕邦
編曲: 藍奕邦,李漢金

大雪 一直下 一直下
你說 你很害怕
但是我說 不要怕 不要怕
怕都沒有辦法令它不下

看著雪山 塌下來 塌下來
都不發現我的臉色更改
就算北風 多厲害 更厲害
害不過被愛傷害

*不要埋怨我冰封的眼神
 只是麻木得沒有溶化的可能
 我是個來自冬季的男生
 看透了愛情如陷入冰海的殘忍

 不曾相信愛有甚麼可能
 我只愛擁抱一個冰冷的雪人
 我是個來自冬季的男生
 一直在等待著一線陽光 活到永恆 *

大雪 不停下 不停下
躲藏 在我的家
想要冬眠 卻睡不下 睡不下
還有什麼讓我放心不下

告訴眼淚 不要下 不要下
結了冰眼淚也怎會開花
繼續堅強 活下來 活下來
哪怕等不到炎夏

Repeat *

突然間黑暗中透出一處光線
還以為是從天降的神
原來只是我忘了關起的燈
關起來還是回復黑暗

Repeat *

解脫一生

 

 

如何在 Mac 環境下轉換音訊檔案

您可以使用 iMovie 這類程式在音軌中加入圖片,藉此轉換成 .MOV 影片檔。檔案轉換完成後,即可直接上傳到 YouTube。

透過 iMovie 將音軌轉換成 .MOV 影片檔的說明如下:

第 1 部分:新增圖片和音訊檔案

  1. 將電腦中的圖片檔案拖曳到專案區域。
  2. 將音訊檔案拖曳到專案區域。

第 2 部分:配合音軌長度調整圖片顯示時間

為了確保檔案上傳至 YouTube 後可以正常播放,您必須配合音軌長度在時間軸中調整圖片的顯示時間。
  1. 按一下綠框中的齒輪選單
  2. 按一下 [剪輯片段調整],複製 [來源持續時間] 底下的數字。這個數字是音軌的時間長度。
  3. 接著,將滑鼠游標移到圖片縮圖上,按一下隨即顯示的 齒輪 (而「非」綠框中的齒輪)。
  4. 選取 [剪輯片段調整]。
  5. 將步驟 2 中複製的 [來源持續時間] 底下的數字,輸入 [持續時間] 欄位。
  6. 按一下 [完成]。

第 3 部分:儲存檔案

  1. 按一下 [共享] 選單。
  2. 選取 [使用 QuickTime 輸出]。
  3. 為檔案命名,然後按一下 [儲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