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1 18.16.54  

個案資訊及問題不方便詳述,那就記錄一下用油方向好了。

 

主調為能抗憂鬱且能帶給人歡樂感的葡萄柚(單萜烯),補氣且提振心靈,也適合油性肌膚。


以根部類且充滿土地能量的岩蘭草為底調,倍半萜醇給予與自我對話的能力,提供一種溫暖地將天馬行空的思緒拉回真實地面的氣味。


喉輪(皮膚及發聲能力)代表與外界溝通的能力,渴望發聲卻因某些障礙而通道阻塞,氣化物類疏通其對外界的交流,藍膠尤加利似一狂風掃除一切混沌狀態,協助脫離愛鑽牛角尖的思緒,多分子的羅文莎葉(桉油醇樟)幫助在目前混亂的生命中理出一個頭緒。


帶玫瑰香氣的波旁天竺葵及玫瑰天竺葵(單萜醇)滋補內心缺乏或不足的愛,撫平心裡以為癒合但其實傷口仍在的失落,也減輕與人群格格不入的疏離感。而天竺葵也是幫助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重要精油之一。


馬鞭草酮迷迭香養肝利膽,能淨化且促細胞再生的單萜酮更能幫助由內而外的使身體變乾淨,進而改善皮膚。而平衡內分泌的特性也適合進入前更年期狀態(35歲)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