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11.33.35  

說在前頭:

我並沒有在賣精油,也沒有在推銷什麼,更不是邪門歪道想洗你的腦..

所以請放下你的防備心(若你有的話),OK?

 

 

為何徵求個案:

認識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學習精油相關好長一段時間了,

雖然說不上專家,但也比一般大眾多了那麼一點兒概念;

一直以來都只是用在解決自己或是家人的需求,

但最近開始想要多累積一些個案來增加經驗值。

動機其實是很單純的。

 


需要你配合的:

1、填寫一份詳細的問卷及訪談

2、要聽話養成用油習慣

3、與我互動分享心得

 

 

計費:

我會依個人需求調配精油(或其他)以供個案使用,

使用的植物油、精油、純露等一定都是我本身有在使用的,品質上可放心。

 

調油工本費、瓶瓶罐罐、郵寄費用等(約300元,依實際材料計費);

我可能沒有太多時間約面談(除非有必要),所以大部份都以網路上的交流為主。

按摩的部份,目前我沒有工作室,要約也只能在家裡(也只收材料費);

但我住在陽明山上,你不見得會想千里迢迢趕過來,所以真的有興趣再私下連絡。

 

 

最後:

會鑽研那麼久就代表這領域有其美好之處,但這個部份一定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的,

你也不用想著你拿到的東西是普拿疼之類的成藥等能立竿見影(還是得看個人體質);

在這個的領域之下你必需靜下心來聽聽自己身體的聲音,進而有意識地去用油,

讓大自然的產物來調節你的身體狀態,然而更重要的是,你本身是想被治癒的。

 

 

OK~

任何問題都可私下問我,我會擠出時間儘可能的回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