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KET CAFE'是天母及週邊地區唯一的五星級自助餐餐廳,一處以健康環保為主題、融合節能減碳及遵循食物哩程的食材取用原則所設計的多國料理自助餐餐廳。


ü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88號地下1樓 (天母Sogo正對面)

Ø  交通資訊:

 

ü  菜單:http://www.marketcafes.com/Menu_info.htm?LC=ch&Sid=6 

 

ü  酒類: 因為不定期會更換,所以網頁上沒有(店家傳真)。

ü 

 

ü  參考資訊:

Ø  http://www.marketcafes.com/media.htm?LC=ch 

Ø  http://www.marketcafes.com/index.htm?LC=ch

Ø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A4%A9%E6%AF%8D-Market-Cafe-%E5%91%B3%E9%9B%86%E5%BB%9A%E6%88%BF/1890637972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ket cafe 味集廚房 天母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