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1  

小尼歐說的沒錯:「30就是事前很緊張他的到來,但是事後又雲淡風輕的,依舊生活。」

 

當天我放了自己一天假,

以幾乎斷了連絡的方式在外遊蕩了一天,

非常享受這種難得完全屬於自己的時間。

 

謝謝這幾天以各種形式出現的祝福,

在The One狂歡的你們,

無法出現但心意依舊在的你們,

我喜歡這種暖心不華麗交流。:)

 

也希望不只是生日時,

任何時候我都會在的。

 

卡片的內容有些很感心、有些點醒我的困惑、有些勾起一些回憶,

我相信在你們靜下心來,

提筆構思的當下,

我們是在另一條線上溝通著的,

我珍惜這種無聲的對話,

感謝。

 

 

題外話,

我總算在生日當天把自己削到60公斤以下了,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大吃大喝,

爽啦!

雖然只有那麼一瞬間,

但只在乎曾經擁有呀,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