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幾乎沒有送出生日祝福,

倒不是我忘了朋友們的生日,

大家的生日當天我都有記得,

但就是很自然地讓它過去了,

沒有卡片、沒有電話、沒有簡訊、甚至沒有在臉書上寫一句生日快樂。

 

起初我也不懂為什麼,

就只是覺得生日是別人的重要日子,

沒必要去送上一句不痛不癢的生日快樂;

直到自己的生日也快到了,

而且還是他馬的邁入三字頭,

更是覺得生日真的是很私人的事了。

 

陸續有人在問: 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到目前為止也想不出個所以然,

物質上的不缺,

精神上的別人給不了。

去年是請想給我禮物的人自己找地方捐出去,

今年呢?

我只希望我的朋友們把自己照顧好,

生活的開開心心就好了。

 

記得我生日的、有在構思要送我什麼的、或是在想要怎麼幫我過的,

很開心有你們在身旁,

但不用花時間想這些了,

你們過的開心我也就開心了。

我愛你們,

真的!

不會因為一個禮物而有所影響的,

就降~

 

如果真的不表示一下不爽快的人,

一張卡片、一本你愛的書、一張你愛的唱片、一項特別的體驗、或一個有趣的活動,

我都會很感謝的,

都列出選項了,

很夠意思吧!

 

至於我最愛的你,

有你真的什麼都不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