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10  

去年陽明山半馬後說「再也不跑了」還記憶猶新,

今年小武一約想想還是答應了,

對我而言,

這是和小武敘舊的最佳時機;

目的不在於名次,

而是邊跑邊聊近況,

我也很感謝這個運動健將捨名次陪我龜速前進。

 

IMG_0809  

這次的越野跑和路跑很不同,

是很紮實地攀爬過幾個山頭,

我倒是比較享受這種比較有趣但辛苦的運動方式,

跑完挺有成就感的!

其實我體力也滿不錯的,

久久跑一次也都還負荷的了,

成績也沒很難看。(笑)

 

DSC05330  

不過重點還是和親愛的小武共同渡過這幾個小時,

不知明年的一年一跑會是在哪兒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野 ezFun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