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  

自從KKCITY無法發表文章後,

很自然地我就忘了這個曾經對我很重要的站台,

果然我不是個念舊的人呀。(笑)

 

最近跟一個學長聊到了往事,

有些回憶就這麼地跑了出來。

那些被鎖在精華區的文章,

那些存著但不肯回顧的水球,

那些自己或別人記錄的點點滴滴。

如果哪天站台消失了,

這些青春的痕跡也就跟著拭去了吧?

尤其是在記憶力隨著年紀增長而退化的現在,

會不會再過一陣子,

我就忘了我的大學、研究所是如何渡過的?

如同我對我的童年也沒有什麼特殊印象一樣。

 

還是把一些東西備份一下吧,

如果老了什麼都不記得了,

至少還有些文字可以想像或是回憶一下。

 

學長寄了份我曾寄給他的水球記錄給我,

一開始我還看不太懂對話的主角是誰?

看完後才發現是我跟某個他的對話,

記錄著那些似乎說過但又好像沒說過的話。

 

那些總以為是被傷的過往,

現在看來或許自己才是傷人的那一方?

而有些已造成的傷雖想補救,

但在短時間也似乎也撫不平;

但也就是那些不成熟的互傷,

鋪出了現今這條幸福的小路。

 

現在很好,

但如果那些你們有機會能成為家人,

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