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098.jpg  

人這就是麼矛盾;

進行中的想逃離,

解脫了又想淌進。

 

好不容易處於一個無事一身輕的狀態,

放了好大一個假(本想說湊滿個一年),

但偶爾還是會擔心一下家裡經濟問題(畢竟是瞞著家裡);

雖然有人說要養你,

叫你放心好好休息,

做自己想做的事,

心裡還是很多事放不下。

 

這段時間一直有公司找我去面試,

心裡都有動搖但還是都忍痛拒絕;

這週有家公司請我去面試,

不知怎的我好像看對了眼,

所以給了它一個機會去面試,

面試前擔心的倒不是不會上,

而是: 上了怎麼辦?

我的計畫會被打亂!

在兩個多小時的面談過程中,

我覺得雙方面都還蠻滿意的,

現在就等下週給他們個答覆。

 

我很需要很多理由來說服自已很多事,

而現在就是一個例子,

所以我昨晚失眠了,

且我相信在我答覆他們之前,

我都不會睡的太好。

有點舉棋不定、有點煩燥,

這都來自於這件大事不在我的計畫中,

所以目前還蠻恐慌失去這寶貴的自由,

但我又深信每個機會在什麼時候出現都有其安排及道理的,

所以我現在又要開始重新思考、抉擇、規畫一些事了..

 

但我還是很幸運的,

這半年中有開心地完成一些很想做的事,

雖然無法一次到位,

有些更大的夢想還是得說服自己稍作妥協。

 

夢還是要做,

若它無法以你腦海中的藍圖漂亮地實現,

也要迫使它以更優雅地姿態在往後的生命中落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