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661.jpgIMAG1662.jpg  

歷時約4個月的課程結束了,

給了我一個全新且特別的體驗,

也拿到了一張芳香塔羅結業證書。

 

每個週六我都好期待這些芳療理論、精油化學的課程,

內容包羅萬象(化學課、生物課、單方精油、植物油、塔羅牌、神秘學...等),

一開始我總覺得自己在班上非常的突兀,

除了一開始班上(30人)只有我一個男的外(中間有另一位加入),

其他同學都已是芳療師或是感覺個個功力深厚,

而我是完全沒基礎就報名來上課了,

但老師生動活潑且循序漸進的上課方式,

這段時間真的是受益良多。

 

未來或許不見得真的會當芳療師,

但對於能開發新的領域這件事我是很珍惜的。

謝謝Gina老師,

謝謝同班同學,

也謝謝幫我完成作業的個案及讓我試驗的白老鼠們。

 

 

arrow
arrow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