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回原公司幫忙了一個半月,

再度上班的感覺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適應,

可能是因為我非"正式"員工,

不會有太多不得已的狀況跑來我這,

加上大多是和Anderson合作,

這段期間還滿愉快的,

重點是,

有了這些薪水讓我在財務上壓力減輕不少。

 

我的芳療課程已經進入尾聲了,

一開始並不想讓太多人知道我在上課,

因為一般大眾對於精油、芳香療法等字眼誤解頗深,

我也解釋過這非直銷、也非關情色按摩;

每個週末精油理論、處方、應用的學習都讓我受益良多,

也滿足了對自然學科的求知慾望。

 

昨天報名了明年初的TOEIC,

一直說要去考但都沒行動也不是辦法,

就當去試試自己的英文能力吧。

 

明天領隊導遊要報名了,

這個曾經在名單中卻被我放棄的東西,

還是撿回來吧。

 

不工作的日子反而有了更多工作要做,

但都是我真正喜歡的事,

精神上很滿足,

物質上就要多斤斤計較一些了

(尤其是家裡明示暗示需要用錢時),

不諱言地我偶爾還是會為了未來方向焦慮、睡不著,

還是無法在對外及對內的期許的交叉點中做出決定,

但我很努力了,

很努力地生活著、思索著、迷惑著..

 

還是很多人會問接下來呢?

那你不工作平常都在做什麼?

直覺反應都是: 關你屁事,

但畢竟我還是有禮貌的乖小孩,

我都回答: 不知道也、還沒想到。

但其實我在訓練自己不要太急,

充實自己讓自己不會錯失可能來到的任何機會,

慢慢地把想完成的事一一達成,

我學習、運動、嘗試有趣的事物,

套句芳療用語,

我希望能成為一個有療癒力特質的人,哈哈哈!

 

再給自己幾個月吧,

回原領域還是跨領域去玩玩,

目前真的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