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職時有了去當義工的念頭,

 

看了許多團體後寫了封信到熱線,

 

總覺得這是跟我比較相關的組織,

 

但mail並沒有馬上被回覆,

 

然後我去京都了。

 

 

上週有人回我信,

 

提到在我出國期間他有播過電話給我,

 

之後又有些時間上的無法配合,

 

雖然事過4個月,

 

心態也沒有當初那麼熱,

 

還是抱著就去了解看看吧的心情,

 

昨天我終是到了熱線,

 

感謝靜佳的陪伴。

 

 

這晚參與了教育小組的討論,

 

主要是針對接下來要到學校演講的主題、內容及經驗分享,

 

看到一群熱心又有趣的人因共同目標而努力是開心的,

 

就像大學時被社團吸引的感動是相似的。

 

但或許就是太過類似社團了,

 

導致內心有些退縮了,

 

我想要有效率地發揮義工的角色,

 

而非再占一個社員的角色去揮霍漸退的青春。

 

在討論過程中其實滿爭扎的,

 

我無法說服自己再花那麼多時間去熱血,

 

靜佳則是找不到她身為異類的立足點。

 

 

最後我沒留下連絡方式,

 

或許去幫忙的機會並不大,

 

但對於在組織內付出的這一群人給予滿滿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