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s,

 

今天是我在Ellipsiz的最後一天,

雖然我在office的時間沒有很多,

但要離開了還是要來離情依依一番..  (含淚打包中)

 

感謝Ellipsiz提供我一個舒適自在的工作環境,

雖然我早已忘了RICEMAP內容是什麼,

但卻很深切地體認到第一個R(Respect),

同事間的互相尊重,這是Ellipsiz很重要的一個價值。

我還想感謝各位夥伴在工作上給予我極大的幫助、支持,

讓我得以充分自主發揮,

此外,在Ellipsiz與大家近4年的相處,

不僅讓我在專業領域上有所斬獲,

乃至於在人際交往、生活分享及職場經驗上也都獲益良多,

要感謝的太多,在此就不一一列舉,

但無論如何,衷心感謝大家!

 

小弟我先畢業了,

大家就多多加油囉!

 

最後祝大家順心、健康、快樂  :)

 

 

畢業生Darr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