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739.jpg

 

在我最深處 有過你祝福
有花瓣的飛舞 淚水的凝固
輕撫   一路上成長的紋路
再默讀 那些愛的倉促

猶疑的腳步 堅持的酸楚
可是我很清楚 別在乎付出
潛伏 內心最柔軟的感觸
回憶的泥土 讓生命有厚度

讓明天把今天給記住 不是因為孤獨
因為我們追求的專注 不管它起起伏伏
讓今天把明天變特殊 未必因為幸福
因為我們努力不服輸 從來不曾退出

回頭不可數 被誤解的路
現在我弄清楚 那讓我成熟
潛伏 內心最柔軟的感觸
長成了大樹 讓生命有高度

讓明天把今天給記住 不是因為孤獨
因為我們追求的專注 不管它起起伏伏
讓今天把明天變特殊 未必因為幸福
因為我們努力不服輸 儘管失誤
讓明天的記憶不模糊 不是因為孤獨
因為我們執著的態度 不管它起起伏伏
讓今天把明天變特殊 未必因為滿足
因為我們過得不含糊 從來不曾退出

 

等了那麼久終於是出來了,

好美的一張專輯,

歌也非常地好聽。

 

我好喜歡明天的記憶,

尤其是副歌部份,

一聽就愛上了,

好久沒有這種耳朵被搶走的感覺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