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HTSMD3.jpg 

 

陳:給你一張過去的CD
  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
  有時會突然忘了
  我還在愛著你

王:再唱不出這樣的歌曲
  聽到都會紅著臉躲避
  雖然會經常忘了
  我依然愛著你

王:因為愛情 不會輕易悲傷
陳: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王:因為愛情 簡單的生長
陳: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
王:因為愛情 怎麼會有滄桑
陳:所以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
王:因為愛情 在那個地方
陳:依然還有人在那裡遊蕩
合:人來人往
王: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
  聽到都會紅著臉躲避
  雖然會經常忘了

陳.王:我依然愛著你
王:因為愛情 不會輕易悲傷
陳: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王:因為愛情 簡單的生長
陳: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
王:因為愛情 怎麼會有滄桑
陳:所以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
王:因為愛情 在那個地方
陳:依然還有人在那裡遊蕩
陳.王:人來人往
陳:給你一張過去的CD
  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
王:有時會突然忘了
合:我還在愛著你



關於愛你這件事

已是生活中的一部份

如同吃飯喝水一般自然

有時真的會忘了我還在愛著你


因為清清楚楚地知道愛著你

所以不會特別去想愛著你這件事

真的也因為愛情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這樣很好

要一直愛來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