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20_4685.JPG 

並沒有特別去哪裡玩;

這美好的天氣就足以構成這美好的3天。

大批遊客湧上山賞花;

我們只須步出門外即是滿山的櫻花。

 

這3天我們避開車潮去逛街、看房子、聚餐、拜拜..

沒特別去哪兒但也排的滿滿的行程。

在家時打理一下房子、院子;

還花了一點時間整理了一下我的blog。

 

其實不只一次有人剛認識我時便對我說: 你是不是有寫部落格?

代表他們在認識本人之前便已透過這個平台知道這個人了;

但老實說這只是個記錄生活鎖事的地方,

我也常常忘了我在這上頭亂寫了些什麼?

藉著這次整理把大部份文章瀏覽過一次,

也告訴自己要常常回來記錄和更新一下。

 

明天起又是新的月份開始,

室友們開始了晨跑運動。

每天早上6:30由不同人叫大家起床:

Mon.: 靜佳

Tue.: 奇逼

Wed.: 健宇

Thu.: 致佑

Fri.: 我

Sat.&Sun.: 休息

希望大家能過得更健康。

 

奇逼、靜佳和我也開始了英文讀書會,

在每週一、四的晚上舉行。

希望彼此督促、進步。

 

最後,附上我在芝山嚴求的一支籤:

八十原來是太公

看看晚景遇文王

目下緊事休相問

勸君且守待運通

所以,現在的當務之急是不要想太多,

把自己準備好,靜待運通。

 

明天是致佑第一天上班,加油!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