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8月份開始加入健身房後

我的生活更加忙碌了

謝謝健宇"陪"我去運動(他只陪,沒有動)

謝謝James陪我跑步

謝謝蟹堡教我用健身器材  :)

 

定期運動真的會讓心情好多了

也避免讓自已回家後繼續當個工作狂

該休息就是要休息(但有時很難)

公司和客戶不會因為你多一分努力而多一分感激

在對自己的份內工作負責的同時也多掙取一些生活品質

這是我這一年來在學習與努力的

 

當這些佔住你生活的部份達到一個完美的和協時

每天才能過得開開心心的~

大家晚安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