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蔣勳提到: 制度中的"無感性"

說真的,還滿有感覺的..

總覺得越活越退步了

剛來台北時我對一切還是充滿期待的

希望能在工作上發揮所長、廣泛學習、拓展人脈

但我現在希望的卻是..

(本來寫了,但還是決定刪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總之呢

我很討厭自己現在處於那種週間期待週末,週末不知所措/上班期待下班,下班渾渾噩噩的狀態

而這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該做什麼、可以做什麼的徬徨真的很可悲

但什麼時候可以脫離這個惡夢呢?

我想,我得先找到一個夢

那個尚末/或許從未存在過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