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收到一封主旨為【達芙妮與您同遊上海】的信

正想按下DEL刪除掉時腦袋突然閃過

之前堯寶寶有叫我在blog貼一個貼紙可以抽獎的

因為很簡單,貼個貼紙留個資料就好了

該不會是這個吧?

看了看內容:

DEAR

首先恭喜您獲得 達芙妮所贊助 上海三大難高音演唱或活動 (痞客幫官網以公佈獲獎名單)

至此我們除了先用MAIL通知外,也煩請您先行查核護照以及是否有相關大陸簽證。。。

。。。叭啦叭啦。。

再去看看活動公佈的中獎名單

這才有種,呼,好像真的中獎了的感覺

我很無聊的去看了所有得獎者的blog

真的有內容的沒幾個

一半以上是只用來抽獎的空殼

真是不可取

甚至還有重複中獎的名單

所以我覺得堯寶寶還是有機會跟我一起去的 (祈)

 

然後得獎感言是:

謝謝堯寶寶

也謝謝我有看到那則噗

應該去的成吧?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