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得學學怎麼和不討喜的人相處

想當然一定是公事上遇到的,不然跟本不會多花一秒鐘去理會

很慶幸,本公司並沒有不討喜之同事

所以我指的是客戶(大部分客戶是和善的,不討喜為少數)

 

而和不討喜之客戶之相處真的是如坐針氈

他說的屁話你要微笑帶過

他提的要求你要苦笑接受

他扯的鬼話你要裝肖略過

而這種長時間的抗戰我只能選擇不正眼和他接觸

目前還無法一邊附和一邊陪他打哈哈

雖然不討喜的客戶對我印像還不錯

覺得我話有聽進去且願意配合

殊不知他每講一句我內心就幹橋他一次

只希望和他的抗戰早日結束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