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姚若龍   

作曲:林倛玉


Ha 今天的酒 好喝
很搭配你的幽默
我的心螺絲鬆了
怎麼有那麼多話 想說

你給我 像幸福的快樂
又不會太甜得像 夢
慢動作 向愛走
卻常常忽然 被感動

說膩晚安 我們換說早安
一起開始一天 多浪漫
我的腳太冷 你用手心為我取暖
被 寵會習慣

你把我 封閉心情改了
拆走了屋頂換天 空
開發出 新溫柔
這樣的自然 沒有過

說膩晚安 我們換說早安
一起開始一天 多浪漫
我的腳太冷 你用手心為我取暖
被 寵會習慣

說膩晚安 我們換說早安
享受陽光叫醒 的慵懶
想說的愛啊 別用嘴巴那太平凡
用 眼神交換

 

網ㄤㄤ & 早ㄤㄤ

靶鼻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說膩晚安 姚若龍 黃小琥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