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JPG 

不知為什麼我一直很怕家人對我表達的愛及關心

或許是因為心裡早知道有些事註定是會讓他們失望的..

 

我請老媽幫我寄東西上來,她夾帶了一張小紙條

短短幾句話,卻很有力量。

看到的當下心裡是很感動的;

但我還是不知如何回應,很糟糕。

 

你們不用說我都知道的,

不然妳不會那麼常撥電話給我,

大多時候都是講重覆的話或努力找話講,

而我通常也只是嗯嗯嗯地聽妳講完然後急著掛電話,

我也很想不要藏著那麼多秘密而毫無保留地分享我的生活呀。

 

但我不能; 你們也無法負荷。我不是已試探過了嗎?

那麼,我們就只能暫時如此了,不是嗎?

 

因為,我也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