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個月都是如此,計畫趕不上變化。

本來已經排好這個月要做的事、要念的書,但GT完後我就知道priority要變一下了..

首先,先好好複習了我的SS7 & GSM,前幾天幫新人上了這2堂課;

也因為要幫別人上課,順便強迫自己再去念了這些忘了差不多的東西。

再來,今天是爸媽結婚30週年,上週我爸有提醒一定要回家一趟,

雖然莫拉克週末侵台,但我還是想辦法回了屏東,還好市區沒什麼災情!

媽很容易感動,收到爸給他的禮物就開心的掉淚了..

工作上,一直在解3G系統的一個問題,雖然占了我不少時間,

但今天找到了很可能的原因時,同事的讚美倒是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最後,46今天回去了,突然覺得有點小悶,沒有你在什麼感覺都少了點;

也因此我發現我很需要你..

 

好吧,我們開始倒數吧!

你考試要加油,我也好好讓一個人的生活更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