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今天的GT我只有2個問題想問:

  1. 1、目前職位轉變的可能性?
  2. 2、公司之後對我的規畫?
  3. 3、會不會調薪? (這是心裡想的)

 

而一開始Willis就點出了很多對於我的安排:

  1. 1、學新產品(Nx); 這也會對全網路有較完整的概念。
  2. 2、由於support的合約錢變少,我們對於這一塊的時間也要相對變少。
  3. 3、8月中要對新人做一個trainig,我負責telecom knowledge overview。

 

這些是解了我的第2個問題,所以我提了我的第一個問題,而他也跟我講了一些其他職位的內容及辛苦之處;

我的目的不是現在我想換職位,而是我要知道如果我不想一直當工程師,我得先有什麼準備及努力?

至於心裡的第3個問題,目前無解,我也沒勇氣問,畢竟現在景氣也不是很好,再說公司對我們也沒很差,那就先降吧~

 

anyway,今天還滿聊滿多的,且

感覺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