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小女生的名字,很活潑可愛的小女生。

 

大四時因緣際會得到一個家教,一直教到研二畢; 所以我從她國一教到國三。

研二後半段我要忙論文,她也要認真自習,所以就比較少連絡了。

之後我當兵、工作,算一算也過了3年了..

上週她打電話給我,得知她後來有考上竹女;

還好還好,萬一沒考上我就糗大了~

現在她在等放榜,高中念3類組,希望能上職能治療。

 

我要找個時間回新竹找她們全家吃頓飯,那3年受她們很多的照顧!

也看看這個小女生現在是否已亭亭玉立? 是否還是一樣的活潑可愛?

呼,好期待唷~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