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實覺得我今日會議上的小失控很不禮貌

是沒有很嚴重,因為我馬上壓了下來,但我覺得Willis和Jason應有察覺。

這陣子大家都是如此,事情本來就做不完了又得去cover別的account

所以我才會冒出那句: 老實講我沒有很仔細地去看過這個問題,我真的沒有太多時間!(還有點激動)

天知道我有多討厭事情做不完而擔誤到case的進度

但我也儘量在消化了,已經貢獻了大量的下班休息時間了是還要我怎麼樣呢?

尤其是我們處於和客戶的第一層接觸,很多的effort是公司可能看不到的

而又有project及又要backup其他的account時,

就顯得自己的performance越來越低,我也很無力。

 

當同事給予我們充足的自由度及和悅的溝通方式時

我們就更有義務及責任將事情做好

但這又何嘗不是種溫柔的壓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