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43.JPG 

星期五收到了冗員的簡訊

問我星期六要不要去平溪走走

說真的,當下我以為她傳錯人了,畢竟第一次收到冗員的出遊邀約 :p

下班後確認了有這趟行程,目前有她和爺。

 

IMG_1246.JPG 

一大早(7:00)就起床了

8:00健宇要上班,我和致佑載他上山去

待12:00他下班我們直奔平溪(真的有直奔嗎? 明明走錯好多路 XD)

大三時和哲維、貢丸、哦爺、大頭來放過一次天燈

對平溪車站有著相當模糊的印象

那天好多的人,多到究竟老街的原貌是什麼都忘了..

今天總算是看到了久違的平溪車站及老街。

 

其實早上冗員有傳了封簡訊問了我一個問題

我很高興她問了,一直以來我都是希望有人問的

從沒想隱瞞些什麼,特別是較要好的朋友們,只是很常時候沒人知道怎麼提。

 

IMG_1268.JPG 

平溪沒停留很久,一起坐著小Y去十分看看

十分瀑布被封了,但還是可由小縫中窺見部份

四處走走看看後,我們到了十分附近的街上

買了個天燈,大家寫上了不知會不會實現的願望

最大的願望是不再有願望,那表示我對一切是滿足的

當然我沒寫下這種不知所云的願望,我寫了一個跟錢有關的俗願..

 

IMG_1286.JPG 

插曲:

在開車回家的路上,我們在路邊偶遇了剛從我們手上溜走的天燈

願望又回到我們手上了,這是被老天退件抑或我們的希望很快地會降臨呢?

Who knows? :)

 

IMG_1296.JPG 

載大家回三重後本來是要鳥獸散的

但心血來潮我想開伙

也想到致佑之前想煮咖哩飯

好吧,我們開伙吧!

冗員、健宇負責咖哩部份

我煮飯、洗菜、處理一些前製作業

致佑炒了青菜和湯

哦爺幫我們帶來烤魚要用的錫簿紙

我們拿了致佑收藏的5個杯子來裝飯前酒

在開動的前一刻,我感到很幸福..

 

IMG_13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