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對別人承認自己不知道、不清楚還滿難的

我承認我愛面子,覺得這句"不知道"顯得自己很沒價值

很怕別人會覺得自己"連這個也不知道?"

但工作上真的不可能什麼都知道 (很多你本來就不應該會知道的)

而別人的尋問也只是在求一個答案

他們也不care你是不是真的"應該"知道。

如同我問別人問題時,對方回答我: "可能是.."、"我猜應該是.."之類

講了一堆結論就是我還是得去別的地方找解答

那為什麼不乾脆一開始就跟我說不知道

或是給我個方向去找答案呢?

因此,老實說自己不知道也不是什麼丟臉的事

提供給別人錯誤的資訊才真的是耽擱別人的時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