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facebook上的大部分應用程式沒什麼興趣

但米高推薦我跟致佑玩的Pet Society倒是挺有趣的

首先,先替你的寵物取名字、決定其長相、膚色

系統會給你一些基本的配備及金錢

右邊的Health, Happiness, and Hygiene決定你的寵物的:

健康狀態(是不是肚子餓,餓了動作會變慢,這時就要買食物給他吃)、

心情指數(通常陪他玩或用刷子搔他癢他就會笑得很開心)

清潔程度(當骯髒到一個程度時會有蒼蠅在身上飛來飛去,此時可以用肥皂幫他洗個澡)

錢相當好用,可以買吃的、穿的、用的,還有我喜歡的神秘盒。

你可以去參考別人怎麼佈置家裡的,當經驗值越高,你的房間數會越多,能買到的東西也越多。

那沒錢要怎麼賺錢呢?

你可以去跑步、跳繩、玩球、每日一次的和朋友擁抱及樂透來賺取微薄的小錢

還有很多很多有趣的功能及小技巧,真的還滿好玩的

歡迎有facebook的來加我囉,要先加好友才能在Pet Society成為好友

我的facebook: Darren Kuo; 我的寵物: SuperBeauty。

致佑的facebook: Four-six, Lin; 寵物: LinBee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