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擅電動遊戲



就連大家在迷RPG的年代我也只玩過仙劍奇俠傳



而且還大部份是看我弟玩的



因我只想知道劇情發展



所以更別提之後的線上遊戲了



我一項都沒玩過 XD



我不喜歡陷在迷宮中重覆地一直在砍怪練經驗值



感覺好蠢!



最近頗有打怪練經驗值的感覺



不斷地重覆一樣的動作



開啟VNC、輸入password、重帶application、無止盡的troubleshooting



四五十個IP背的滾瓜爛熟



在系統迷宮中找怪物出來打



而這怪物絕對不像表面看的這麼不堪一擊



它總有辦法繁衍出更多大大小小的物種



任你在迷宮中越陷越迷網



無奈的是我無法不想玩就存檔走人



也不能灑脫地放手自殺



還沒有作幣的秘笈可照著走



只能脫踏實地的一步一步練、一關一關破



然後趁著能存檔休息時自問



什麼時候能破關呢?



還有還有呀,還不能一次只玩一套遊戲呢。



教授說過沒有任何一項努力會白費的



但願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