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悄悄地接近尾聲了



看似短短的一年卻也發生了不少事



雖然我喜歡生活有變化



但許多的改變真是讓我措手不及



也迫使我接受許多更貼近真實人生的事情



讓我有機會重新思考一些自以為上了軌道的事情



會的,還是會有所成長的。



大多數人今天都要上班吧?



我平靜地待在麥當勞享受這悠閒的時光



我不愛麥當勞,但在屏東這麼早我也只能待這兒了



南北還是很不一樣的



雖然離家久了,但這種親切的歸屬感該是不變的吧?



在南部總會有一股舒服自然的感覺..



高三聯考那一年,南部小孩怎麼拼也要到北部去



這一去就是好長好長的一段時間



念書、當兵、工作大多時間都在北部



看似已融入了北部的生活與節奏



以為這裡會是我最最夢想的落腳地。



但最近,我重新思考了這個問題;



因為你,我重新愛上了南部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