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是這張專輯陪我渡過的

不為什麼,只因為會讓我想到某個來電答鈴..

我本來就滿喜歡這張專輯的

應該說我還滿喜歡孫燕姿這個歌手的

聲線很特別,笑容很舒服,歌曲很動聽。

早上開車上班時突然想到了"喜歡"這件事..

還記得18歲大一那一年

第一次喜歡上一個人

第一次整個心裡滿滿的都是他

也第一次體驗到完全無法控制自己心情

情緒完成跟著對方跑的狀態

很甜蜜,也很痛苦...

就這樣我哉進了"愛情"

再也,抽不了身。

那時候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就只是

我喜歡你

不管你是男的女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我就是喜歡你

不管你是不是單身是不是一樣喜歡我我就是喜歡你

茫茫人海中為什麼我就是對你有感覺

而這種感覺是要有一定好感加上很多和自己潛意識裡不自覺訂下的條件相吻合所組成的

所以我很珍惜每一次"喜歡"的感覺

我也會想儘辦法傳達出這份"喜歡"

不管任何外在的一切,就只是傳達。

前陣子哞哞打電話給我

因為他覺得好久都沒有喜歡的人很可憐

倒也不是沒人追,但就是沒有喜歡..

我了解這種心裡空空的感覺

就覺得天呀拜托來個有感覺的人吧

就算他一點都不喜歡我也無所謂

也好過夜深人靜時連個可以想念的人都沒有

人本能是需要去愛人的..

一顆心可以同時住進兩個(以上)人嗎?

至少目前我沒發生過

心裡的位置有很多

有些已經壓縮歸檔

有些尚未分割建立

但同時只能有一塊被讀寫頭存取

且每一塊皆獨一無二

這種感覺是富足而幸福的。

現在的我

讀寫頭忙碌

也許我一直害怕有答案
也許愛靜靜在風裡打轉
離開 釋懷 很短暫 又重來
有時候自問自答
我不要困難把我們擠散
我責備自己那麼不勇敢
遺憾沒有到達
擁抱過還是害怕
用力推開你 我依然留下
有一束光 那瞬間
是什麼痛得刺眼
你的視線 是諒解
為什麼捨不得熄滅
我逆著光 卻看見
那是淚光 那力量
我不想再去抵擋
面對希望 逆著光
感覺愛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 我身旁
我以為 我能後退 反覆證明
這份愛 有多不對
背對著你如此漆黑
忍住疲憊
睜開眼 打開窗 才發現 你就是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