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停好車走回家時會經過一家全家



我就會順便將當天的停車費拿去繳一繳



大多時候晚班時刻是一個女生店員



剛開始會注意到她是因為她總是很有禮冒地大聲說謝謝



之後我要繳費時就會注意一下是不是她在櫃台



若不是,我就隔天再繳。



週末我去繳錢時她突然冒了一句: 今天怎麼穿得不太一樣



我嚇了一跳隨便回了她: 對呀,今天沒上班不用穿襯衫。



跟她道了謝後我就馬上走人了



隔天去繳錢時我拿著一堆垃圾



付完錢後她問我是不是要丟,就把我垃圾收走了。



我還是只說了謝謝就走人了



其實是想隨便哈啦幾句但就是擠不出話



所以這幾天我經過全家時會變得有點緊張



想著要跟她隨便閒聊個幾句



天呀,我真是個害羞的小男生。



(但只針對不熟的女生啦)



晚上看完電影後又跑來公司了



主要是要拿明天早上要用的東西



順便改了一些系統的設定



耗到現在又半夜了 = =



想說趁去日本前把系統儘量弄的穩定點



對顧客對自己都好~



不過,夜深了,該離開了..



對了對了



Anderson生日快樂



今天Teresa買了Amo蛋糕幫我們慶生



主角卻無法進公司,但我們還是很有誠意地跟你con-call



我也專誠幫你送蛋糕跟陪你吃飯哦~^^"



為什麼?

明明我自己作的決定

但是結果卻如此難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